破界共生202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道会客厅 > 破界共生2022 > 推荐新闻

中国广电河北公司完成全省第一批700MHz 5G基站电台执照办理工作

作者:    来源: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6 10:05:21
【流媒体网】摘要:第一批700MHz 5G基站电台执照申办材料的申办,对后续电台执照办理工作起到示范作用。

  近期,中国广电河北公司与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密切配合,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结合全省700MHz 5G基站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了全省700MHz 5G基站电台执照办理工作。各市公司统一以中广电移动河北分公司名义,于8月6日起陆续正式向属地无线电监督执法局提交了第一批700MHz 5G基站电台执照申办材料。截至9月1日,全省12个地市(含雄安)全部获得第一批基站电台执照行政许可决定书,并被颁发了首批广电700MHz 5G基站电台执照。

  本次700MHz 5G基站的电台执照办理是中国广电河北公司第一次大规模批量申办工作,共办理完成12418座基站。后续根据全省700MHz 5G的规划建设进度,将适时开展剩余7000多座基站的电台执照申办工作。

  通过本次办理工作,中国广电河北公司与省市两级无线电行政管理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理顺了700MHz 5G基站电台执照办理流程,对后续电台执照办理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并确保全省合法合规设置使用700MHz 5G基站;同时,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广电公司深入掌握本区域广电5G基站设置数量、位置、使用频段、发射功率、使用设备等相关信息,为后期开展无线网络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流媒体网新推出“听 · 道”栏目。由虚拟人为你播报行业内的大事小事,热点焦点!欢迎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胡笑柯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破界共生2022: 【趣配音】产品上线IPTV大屏!
  • 相关新闻

    行业数据

    运营商-地方iptv用户

    OTT数据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