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界共生202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道会客厅 > 破界共生2022 > 推荐新闻

湖北广电网络公布5G标准套餐

作者:    来源:中广互联综合整理   发布时间:2022-09-05 16:15:02
【流媒体网】摘要:此次套餐共分为四大类26档,包括精彩套餐、5G精彩套餐、慧家套餐、无“限”精彩套餐。

  9月2日,中广互联在查看湖北广电网络微信公众号时发现,湖北广电网络公布了5G标准套餐。

  据悉,此次套餐共分为四大类26档,包括精彩套餐、5G精彩套餐、慧家套餐、无“限”精彩套餐。

  相比此前中国广电官网公布的套餐,湖北广电网络的套餐种类更多,内容也更加细化。

  例如,慧家套餐中包括了电视的一些权益(电视直播+部分付费频道+时移回看+黄金会员点播)以及广电宽带的权益,搭配200M/300M宽带。

  无“限”精彩套餐包括了无线宽带电视服务,118-188元套餐是宽带电视直播基本包+无线宽带流量(150G/月);228-288套餐是宽带电视直播基本包+腾讯SVIP会员(四屏通)+无线宽带流量(150G/月);399-588套餐是宽带电视直播基本包+腾讯SVIP会员(四屏通)+无线宽带流量(300G/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湖北广电网络微信公众号

  此外,湖北广电网络为回馈新老用户,在5G试商用期间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例如,办号卡送话费、5G套餐“*元购”、融合套餐“双重惠”、签约套餐享购机补贴。

 

责任编辑:李楠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行业数据

运营商-地方iptv用户

OTT数据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