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界共生202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道会客厅 > 破界共生2022 > 推荐新闻

【趣配音】产品上线IPTV大屏!

作者:    来源:欢网科技   发布时间:2022-09-06 08:33:48
【流媒体网】摘要:欢网科技与趣配音展开IPTV家庭大屏端合作!

  欢网IPTV【趣配音】产品开始上线啦!

  对,IPTV有新玩法了!不用担心孩子玩手机做低头族,不用担心孩子沉迷动画无法自拔,打开IPTV电视版【趣配音】,精彩动画趣味配音,全家一起,学习英语更专注!

  【趣配音】是什么?

  早在登录IPTV前,趣配音APP就已经声名远扬了,被誉为英语配音第一品牌!

  趣配音凭借其有趣生动的配音式语言学习方法,以及专业的AI发音纠正能力,获得众多用户青睐,目前趣配音已经拥有1亿+的注册用户,平均月活用户有500万以上!

  如此好的产品,IPTV大屏也要拥有!欢网科技与趣配音展开IPTV家庭大屏端合作!将新奇有趣的语言学习方法,搬上运营商大屏,让万千大小朋友,在宽敞的客厅里用电视就能玩配音,做动漫主角,学有意思的英语!

  目前,IPTV版趣配音已经陆续上线各地,欢迎随时垂询试用!

 

责任编辑:李楠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行业数据

运营商-地方iptv用户

OTT数据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