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区块链资产管理服务
佚名| 36kr| 2018-04-26

   【流媒体网】摘要:韩国电信运营商SK Telecom宣布推出区块链资产管理服务,该平台还提供区块链初创公司与投资者对接服务。


 

  

11.jpg

 

  SK Telecom块链部门执行副总裁Oh Se-hyeon称,“这项服务将允许用户一站式管理所有银行账户,信用卡,里程积分和其他非金融资产(包括加密货币),并且基于信任开启资产交易。”

  Oh Se-hyeon表示,SK Telecom的新技术平台“代币交易中心”将通过提供“技术和财务顾问”来支持初创公司的众筹:“SKT将为初创企业提供系统化的管理支持,企业可以通过平台用更加透明和安全的方式实现比特币流通……我们将为那些使用区块链技术开展业务和创建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企业提供持续的支持。”

  商业科技媒体ZDNet今天也表示称,SKT将在订阅和验证服务上使用基于区块链的实名认证程序。

  SK Telecom已经投资了数字货币交易所Korbi,也是是科技投资者Tim Draper与交易所首批主要投资者之一。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