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议5G时代 开会宝突破重围实现全球覆盖
佚名| 中华网科技| 2018-04-09

   【流媒体网】摘要:随着5G的正式上线,网络问题将迎刃而解,视频会议行业也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中兴通讯在官方微博上宣布:近日中兴通讯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广州成功打通了基于3GPP R15标准的5G first call ,正式开通端到端5G商用系统规模外场站点。中兴通讯称,此举加速了5G商用进程,为万物互联时代开启新篇章。

  

 

  此次打通的5G电话是遵从最新的3GPP R15标准,根据相关国际标准组织工作安排表示,完整的5G国际标准版本3GPP R16将于今年6月正式出炉。

  5G时代真的来了! 5G时代的到来将迎来视频通讯技术的广泛应用,我司“开会宝”移动视频通讯平台的春天也来了。

  “开会宝”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视频会议服务方案提供商-星澜科技主推的“云会议服务平台”,其面向企业客户提供云会议、智能视频终端,会议平板、智能会议室等企业视频会议服务及各种会议室系统集成化服务。同时,开会宝还可给软件或APP用户提供视频Rest API 和SDK 嵌入及二次开发服务,为行业客户互联网化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开会宝支持SaaS租用的合作方式:用户无需购买昂贵的视频会议硬件终端、无需安装复杂的布线、无需购置服务器(节省带宽),也无需储备前期安装和后期维护技术人员。SaaS租用模式下的合作方式让用户省钱又省心。

  多人实时音视频互动:开会宝拥有智能通讯录功能,一键发起视频通话,视频沟通无上限。同时支持单路、多路、多画面融合录制,标准格式存储。

  跨平台兼容,包容性更大:开会宝支持移动端、PC端、网页端、会议终端等多终端登录,并兼容包括windows、Mac、IOS、Android等操作系统 。同时对标准的H.323/SIP协议具有很好的兼容性,使得设备在应用层面可以得到好的拓展。

  H.264视频压缩技术,省80%带宽:开会宝采用了H.264视频压缩技术,能够将16路视频流压缩至一个画面,使得视频上传和下载各只占1M带宽。

  MD5加密技术:保障会议内容不泄密。

  视频会议远程协作:开会宝智能会议平板能够在会议中起到远程协作的重要作用,参会者可通过白板演示、标注、修改文件。它还是一个触摸式电脑,满足电脑的所有操作。

  

 

  科技发展到今天,视频会议行业在技术和应用层面上已经相当成熟,但现有4G网络的通讯能力大大限制了产业的发展。随着5G的正式上线,网络问题将迎刃而解,视频会议行业也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开会宝云会议,让随时随地开会更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