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城市新助力 智能移动安防监控系统
佚名| 今日头条| 2018-02-07

  【流媒体网】摘要:众多的功能让灵通移动哨兵车的是安防又不仅仅是安防的综合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灵通移动哨兵车是产业范围的升级;能够为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有力的补充和助力。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全国各地平安城市如火如荼的建设着,但是平安城市飞速建设带来的诸多好处的同时,问题和矛盾也初露端倪,“平安城市”的概念不仅是社会治安一项内容,还包括到城市交通状况和城市消防服务,以及各种人为灾害(包括战争、恐怖袭击、威胁城市安全的重大火灾、环境污染等)和自然灾害的预警和处警等内容。从城市建设层面,平安城市不仅是安保的需要,更进步扩宽到城市应急指挥、智能交通管理、数字城市管理、城市环境保护等多个城市领域的应用;传统的视频监控分析系统是无法完成“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灵通智能移动哨兵车就这样环境下“应运而生”了。

  传统的安防解决方案工程庞大,视频监控站点地形复杂,整合布线铺设困难,监控方位固定造价极高,建设周期长,盲点越来越多,维护维修难度大、耗时长等等缺陷被逐渐放大,也让”人工智能”等众多科技手段受到的重重制约,发挥不出真正的作用来。像事故应急、灾害监控、机场临时监控、环保城管执法取证、工地安全监控、森林防火、外围布控、演唱会、集会等现场监控,这些都是传统的固化安防解决方案的痛点,而这些却恰恰是智能移动哨兵车的优点。

  我们可以把灵通智能移动哨兵车理解为会“走”的智能监控系统。灵通智能移动哨兵车能够真正的做到“全域覆盖、不留死角”: 灵通智能灵通哨兵车的多功能云台设计、铝合金伸缩立杆、稳定优异的信号传输系统、高速拖车装置、多种能源供应等特点让灵通哨兵车几乎适用国内所有的现场环境;完成“全网共享”全网联通,更宽、更快的信息基础建设3G/4G、WIFI和LTN多种信号传输模式让数据传输顺畅无忧;“全时可用”随时随地,单人操作仅需5-10分钟即可完成架设,更是传统的庞大而又固化严重的安防监控系统工程所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多电源模式,让灵通哨兵车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让全城随时随地可以有效利用相关设备成为可能;可以说智能移动哨兵车是是安防行业的集大成者。在一定程度上是产业范围的升级。

  

平安城市新助力 智能移动安防监控系统

 

  灵通智能移动哨兵车

  灵通智能移动哨兵车是一套整体解决方案,本身系统也集众多功能于一体,不仅具有诸如:实时传输,人脸识别,智能管控,车牌识别、行为分析、区域入侵报警、环境分析、红外热成像、语音对讲、联动报警等科技含量十足标准功能;还有,多功能安装平台,可根据不同需求增加体温感测器、温湿度、PM2.5、噪音、空气污染、扬尘检测等功能模块,完美系统兼容性让“全程可控”成为现实。

  众多的功能让灵通移动哨兵车的是安防又不仅仅是安防的综合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灵通移动哨兵车是产业范围的升级;能够为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有力的补充和助力。

责任编辑:侯亚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