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界共生202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道会客厅 > 破界共生2022 > 推荐新闻

云豆传媒:关于合法授权的声明

作者:    来源:云豆传媒   发布时间:2022-10-26 16:38:46
【流媒体网】摘要:北京消消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向行业合作伙伴恶意发函,严重损害我司名誉。

  近日,北京消消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向行业合作伙伴恶意发函,严重损害我司名誉。2022年9月1日,我司已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正式提起诉讼,维护我司合法权益,以正视听,并要求该公司赔偿给我司及行业合作伙伴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李楠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行业数据

运营商-地方iptv用户

OTT数据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