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界共生2022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论道会客厅 > 破界共生2022 > 推荐新闻

艾策数据机器人互联网内容安全监管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作者:    来源:艾策通讯   发布时间:2022-09-06 13:06:20
【流媒体网】摘要:艾策通讯创始人、董事长王勇先生参会并发表了以“互联网内容安全风控监测监管探索”为题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在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发展中,对内容监管痛点和难点方面的理解和思考。

  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9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世博馆正式举行,3日下午4时左右,艾策通讯创始人、董事长王勇先生参会并发表了以“互联网内容安全风控监测监管探索”为题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在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发展中,对内容监管痛点和难点方面的理解和思考,并向与会嘉宾和直播观众介绍了艾策通讯对此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网络生态治理中,面对特定的监管对象和内容,艾策如何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流程自动化技术,完美地解决内容安全风控监测和监管问题。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探讨以人工智能推进人类共同发展。

  作为大会的重要一项环,3日下会的分会场“2022世界人工智能安全高端对话”,围绕“智绘宇宙,元起安全”为题,邀请政府重要决策者,汇聚国际组织、国际智库、龙头企业、科研院所等机构的顶尖专家和产业精英,聚焦安全与治理相关前沿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王勇董事长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其见解获得了普遍认同。

  在主题演讲中王总认为,近年年,互联网用户和内容呈爆炸式增长,审核监管焦点不断变化,对抗手段不断升级,内容治理已经不能依赖人工的方式,更需要借助先进的IT技术和AI技术,但同时也需要解决若干技术难点。王总着重介绍了艾策通讯所建立的“四库两力三保障”体系,即舆情库、特征库、视频内容库、风险内容库;全网监测能力、应急处理力;组织保障、制度保障、人力保障,最后,并以具体的案例形式,同大家分享了艾策通讯在此方面的积累和成功应用。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劳动力数字化,数据机器人领域,专注视频深度分析、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和自动化技术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公司集研发、销售、运营为一体,迄今为止,已拥有数十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和软著超过90余件。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能力认证;连续6年获得高新技术认证;上海市政府“专精特新”企业认定;同时是业内首家获得公安部颁发的视频安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的企业。

  近年来,艾策通讯积极参加各个行业论坛,和业界同仁们进行探讨和研究,共同推动数字化劳动力的的实际应用。

 

责任编辑:李楠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行业数据

运营商-地方iptv用户

OTT数据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