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网:CSM-huan实时收视系统35城平台上线
流媒体网| 2016-11-04

   【流媒体网】消息:2016年11月3日,CSM-huan实时收视系统35城平台正式上线。这是继实时收视系统全国网及52城平台后,CSM联合欢网推出的具有新界面新功能的全新平台。

 

 

  CSM-huan实时收视系统以分钟为单位实时、多维呈现收视数据,帮助业界及时把握和了解当下播出的电视节目的收视状况。该系统是现有CSM电视收视率体系的延伸,利用欢网智能电视海量终端的实时数据和CSM传统电视的人户收视比历史数据,实现收视数据个人化、实时化,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

  此次发布的CSM-huan实时收视系统35城平台,是以省会城市为主的城市组合,为使用CSM35城收视数据的用户提供了在线实时观测收视率的途径,并且在原有的全国网和52城的基础上,提供了与前者完全不同的全新界面,更加一目了然、明晰时尚。同时,35城平台增加了时段数据功能,目前可以提供晚间18:00-24:00时段各频道的平均收视率,下一步将推出自定义时段功能,方便用户使用。此外,为了更加国际化,系统在原有中文版的基础上新增了英文版,使国际客户和4A公司在使用系统的时候更加便利。

  35城平台实时数据区域主要包括全国31个省会城市以及青岛、深圳、厦门、大连4个中心城市,此城市样本更能真实反映出中国发达城市观众的收视行为,将重点市场、潜力市场放在一二线城市的品牌具有更高的收视率参考价值。欢网电视社区正是基于全量智能电视终端的实时收视大数据,实现了用户细分,跨屏追踪用户行为。依托强大的智能终端大数据,欢网进行用户精准画像、智能电视同屏的电视社区粉丝管理及个性化互动手段,实现更深度的用户洞察,让媒体价值得到更加客观的实际呈现。现欢网科技已联合中国电信、阳狮锐奇等合作伙伴,建立了国内首座电视媒体全息大数据平台。针对节目观众进行秒级收视跟踪和跨屏锁定,在精准了解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利用电视/PC/手机多屏联动的优势,从而帮助广告主达到1+1+1>3的实际投放效果。CSM也正与欢网一起打造基于互动大屏的跨直播与OTT点播的综合测量体系。

  在对实时收视系统的未来规划中,CSM和欢网将积极听取业界反馈,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单城市数据平台。并将进一步扩充固化终端,增加行业通用指标,细化优化预测模型,以多种方式持续提高收视预测精度。

责任编辑:王闪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