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网科技牵手旅游卫视约玩电视新模式
欢网| 2016-09-08

   【流媒体网】消息:​近期,欢网科技牵手旅游卫视,双方签署了智能导视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智能导视业务改变传统电视单向“看电视”模式,让旅游卫视用户体验“玩电视”的互动乐趣。

 

  旅游卫视于2002年1月28日开播。确立了以旅游资讯为主线,时尚、娱乐并重的频道特色。作为经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境内唯一以旅游休闲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化卫星电视频道,以多样化的节目风格,专业化的旅游节目,与其它卫星频道展开差异化竞争,成长为独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卫星频道之一,全天24小时播出。旅游类节目占有率和到达率居全国卫视榜首。专业的旅游资讯内容,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使旅游卫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节目风格和旅游专业电视频道的品牌特色。 2010年旅游卫视率先推出"绿色频道"的理念。围绕"旅游、时尚、高尔夫"三大领域打造专业平台,以"绿色、人文、生活方式"构建特色频道,全力打造与自然天地最亲近,绿色心情指数最高,最具人文情怀的电视节目,致力于引领观众亲近自然,亲近绿色,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品质。2011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响应,旅游卫视确立了“零碳电视媒体”的定位。

  欢网科技是是目前中国境内最大的智能电视服务商,截止到8月底,在智能电视/OTT市场,欢网平台级合作已连接智能终端超过4400万台,平台级激活用户数接近2600万,日活跃用户数超过880万,除此以外欢网科技的智能导视产品在全国广电运营商已落地10余省,拥有超过2200万广电终端用户,至此两者累计欢网已覆盖智能终端接近7000万台,覆盖人群超过1.5亿。本次,欢网科技牵手旅游卫视将共同约玩电视新模式,旅游卫视的定位特色是高端、时尚、娱乐,双方合作将共同致力于研究电视全新模式、打造全新玩法,创造全新用户价值。欢网智能导视业务是以优质内容为入口,让用户更方便简洁的找到自己想看的节目,轻松预约观看喜爱的节目,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多元化的互动参与感。与此同时,依托强大的智能终端大数据,进行用户精准画像和个性化投放手段,实现更深度的用户洞察,让我们更了解用户 ,让用户更爱看电视,将用户轻轻松松拉回客厅,享受大屏带来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王闪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