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预算7679.8万元!浙江移动开启首批智能家庭网关公开集采
焦焦| C114通信网 | 2024-01-26
【流媒体网】摘要:采购规模为89万台,其中GPON无WiFi 65万台,10G GPON无WiFi 24万台。

  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浙江移动日前发布公告称,2024年智能家庭网关首批采购项目(公开采购部分)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

  公告显示,本次浙江移动首批智能家庭网关公开采购部分,采购规模为89万台,其中GPON无WiFi 65万台,10G GPON无WiFi 24万台。

  该项目共划分成2个标包,不限投不限中。每个采购包中选2家,份额分别为60%、40%。

  此外,本项目两个标包设置单价最高限价,其中标包1-GPON无WiFi:72.20元/台(不含税);标包2-10G GPON无WiFi:124.45元/台(不含税)。按照限价情况,可测算出该项目最高总预算为7679.8万元(不含税)。

  具体标包划分及最高采购预算见下表:

责任编辑:李楠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