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
|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1-12-29
【流媒体网】摘要:现将《“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科技、公安、民政、住房和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卫生健康、应急管理、市场监管、银保监、证监、国防科工、矿山安监主管部门,各人民银行分行,各有关单位:

  现将《“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科学技术部

  公安部

  民政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应急管理部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

  2021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闫爽

分享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流媒体网”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仅供学习交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