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背景

  2016年6月,上海电视节如约而至。经过二十多年品牌打造,上海电视节现已成为节目评奖、节目交易、新媒体暨设备市场、论坛等综合功能的国际性盛会,也成为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之一。多年来蓬勃的发展,电视节发挥集聚和资源优势,推动国际合作,坚持前瞻性、国际性的特色,着力加强专业性,互动性,在传承中锐意创新,在业界享有广泛的声誉和影响力。


  值此星光璀璨,行业大咖齐聚的日子,作为拥有中国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特色鲜明的内容版权库以及国内大的多渠道视频集成与颁发平台的东方明珠及BesTV百视通、SiTV,将携手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流媒体网,于6月6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华夏厅联合举办“ 东方明珠之夜”新媒体论坛——“大视频时代的融合电视生态”。期望通过在大视频产业革新的新时代,与产业各方群策群力,共同构建一个共赢的融合电视新生态。会上还将发布百视通新品牌slogan及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


  届时,将有来自电信运营商、广电新媒体、行业研究机构、主流视频企业及应用、业务厂家超过200人参与本次论坛。


  6月6日,主办方东方明珠及BesTV百视通和SiTV还将举办题为“东方明珠之夜”的晚宴,星光熠熠的上海滩,欢声笑语、举杯畅饮。希望通过本次东方明珠、BesTV百视通、SiTV和流媒体网间的强强联合,在主打电视内容的电视节期间,用“新媒体论坛”带动产业上下游的有效交流,助推合作,并将此论坛延续下去,打造出电视新媒体领域的黄金时代。

论坛议程

参会嘉宾

在线报名

为保证活动效果,参加人员实行报名申请制度,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首次报名参加请填写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邮箱。

在线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宋媛媛    
手机:15201690790    
邮箱:songyuanyuan@lmtw.com

回到顶部
{$Hits}